唯有夏天是永恒的

2018的夏天也是一个难忘的夏天。虽然这话挺小学生的,但是世界毕竟疼爱小学生。

前阵子去了泰国,东南亚真是夏天的宠儿,湿度温度风度完美。本来没打算就这次出游写什么,但不能可惜了夏天。泰餐也好,大海也好,所有一切都很对口味。就是旅伴没有很对口味。下次就算啦。

回来之后,也有些工作要开始了。夏天就是这样呗,以为绝了又有点意思了。然后就打开了天天奔波在夏天早晨中午下午晚上的经历,真的非常热了,热到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威严,身体水分完全被压榨干净,脑子也没剩多少水了。一群人疯狂地挖掘一个物品的无限可能,说不定也是挖掘自己的可能。说不定就能多明白自己一点。后来他们就明白了,夏天里还是快乐比较重要,然后就疯玩起来,做了一些创意更好的点子,比如让一个小哥开心起来。

后来结束了之后,去茶室喝茶,去江边演唱,去吃宵夜。

我也获得了一个好的夏天啦,心怀感激。

夏天里的风里什么都有,什么都没有。

评论

© 虞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